To remember to let go and to move on

一把棒棒糖都哄不好的那种!

  今天是2018年9月26日,距离我上一次写长一点的小记已经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了,我是个会突然忧郁,突然文艺一下的姑娘,我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点击过我的主页,其实说实话要是有人看的话会有点害羞,怎么说的就是有这么一点点的羞耻的感觉吧,毕竟是自己瞎写写的东西,但是很久没有敲击键盘写长长的lofter又感觉这个地方被荒废了。

   最近在看小甜文,真的好甜啊,是那种看完会发自内心的觉得“啊,好想谈恋爱的!”的那种甜哦,简直就是在看两个神仙谈恋爱,16年的时候跟好朋友去了南京,最近在看的小说里面的故事背景就是南京,突然就想趁着这个国庆的假期去一趟南京,但是没有人跟我一起了如果国庆去的话,虽然文现在怎么说但是真的去不去还是不一定,但是也确实是想念南京的好吃了的,南京的味道真的太合我的胃口了啊,想起来就会想流口水的那种~

  最近,我的外婆感觉热衷着给我介绍对象,对于这点呢我其实内心还是蛮抗拒的,其实呢感觉我自己还是个小孩子,再加上我这个人十足的颜狗一条虽然自己长的吃藕但是不妨碍我喜欢好看的人啊!怎么说呢,我其实有点怕谈恋爱,感觉想想就浑身的不自在,我觉得恋爱,结婚,生孩子,这个事情不应该是年龄到了而生发的事情,而是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自认而然发生的事情才对,不知道为什么老一辈人就是觉得我年纪到了就应该要谈恋爱要结婚了我也不是年纪很大啊好吧,前几天才看网上看到了一个说40多岁的同事恋爱的故事呢也是真的很甜啊,所以说啊,恋爱这个时间不是年龄到了就到了,而已这个对的人到了才是真的到了吧!我尊重一切选择单身的人,同样我也尊重一切选择婚姻选择生孩子的人,我觉得这都是个人是事情,是自己觉得对的事情觉得幸福觉得舒服的事情这就没有任何问题啊,人最终还是得自己思考好要过怎么样的生活啊,不管别人怎么说,嘴是长在别人身生的,但是他们也不会对你的生活负责啊,

    最重要的还是不管有没有遇到对的人,在这段等待的过程里面充实完善自己啊!看到一段话觉得很好,怎么说的具体忘记了,大致的意思就是, 一个人我可以生活的很好,有你更好!希望自己以后可以这样子坦荡荡的生活吧!

  也希望你早点来吧,不想等太久,但是你知道的我脾气不好,一点就爆,还有点点自卑emmm……好吧很多自卑!胆小却还要装的不所谓,虽然看着外向但是我可不敢先追人啊,其实我很容易就害羞啊!多多包容我一下吧!你多主动一点啊,不牢牢捉住我就跑了啊,把尾巴都藏起来的那种,一把棒棒糖都哄不好的那种!

评论

© -福小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