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remember to let go and to move on

About a little dream

就是想创业开了个脑洞,现在停不下来了!哎哟我艹!

我个人是比较喜欢动漫的所以有时候会出一些COS之类的,再加上微博上关注的也都是COS动漫圈的所以对这一块比较熟悉,然后上次看到有一个cos圈的太太发了一条微博说很多日本的棚子很棒,可以有雨景啊之类的超级酷炫叼,然后我现在开这脑洞就想出一个偏黑暗系的摄影棚这类的,而且再加上杭州的四五个cos的摄影棚都是古风欧式或者是日式的,就算是魔都的也比较少这一类的,所以就很想开一个,问了微博上一些同好还有贴吧上的,这个有些还挺有需要的,有需要就会有需求所以还是想试试看,但是其实我什么都不懂,自己没有去摄影棚里面拍过照片,再加上自己也不是摄影对棚子里面光和影,还有角度的拍摄不是很熟悉,所以现在还只是一个想法

但是这样子的想法却吸引到了别人的搭伙,让我觉得几乎不可思议,但是这也说明这个在别人的眼里是有利可图的,啊,打完这段话突然让我有点血脉喷张

但是问了一个摄影的学长他自己也在家里搭了一个小棚子,他说如果这个不接商业的话一般来说会亏,一起合作的摄影是说多做一些风格,可能这样子还能拍商业片子啥的,但是我个人的想法是就做这一个风格的,但是就这一个风格的话目标顾客就被锁死了!而且商业片也很少会拍暗黑向的吧,更多的还是小清新这样子的?

而且做COS的话也会有淡季跟旺季的学生一般寒暑假都比较多还有就是周末,要是这样子的话真的会亏啊,因为这个棚子放在哪里就是钱的消耗啊!

但是呢,如果像我说的就直接固定成一种,首先我们要找的就不是那种粉刷过的了房间的那种,最好是四周还是水泥的房间,这样子的房间第一租金便宜一些,而且我想做监狱景啊或者是地下室景啊这种四周都可能不粉刷直接上了啊, 就是接上铁栏杆的问题了!要是后期觉得做不下去了直接撤也不会特别大的改动,就一个装饰性的东西比较多而已,如果说欧式的或者是日式的景一些和风的木门啊榻榻米啊欧式的那些壁纸啊都不知道要怎么搬走很多东西就直接破坏掉了感觉会特别的浪费【本来就亏了还浪费就是让我shi的节奏!!!】

而且很多黑暗向的无非就是材料装饰品上要用心,这样子本来就是一个风格的景也能做的更加细致一些,还有就是一些灯灯灯之类的

恩,现在就想说怎么多,等下次想到想说的了就再来写 

评论

© -福小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