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remember to let go and to move on

「茫然」 「未来」 「……」

嗯,大半夜写这些东西我不知道想要干什么。

可能高考近在眼前每个准考生都要有这样子那样子突然来袭的茫然

中考,考的就不好…现在我不想这个样子继续下去了!我思索着以后一定要以一个更加完美的样子来见你所以我想着考一个更好的大学!

你在中国,你逃不出你的种族和肤色。这样子的教育体制你只能去适应它!不然你想要怎么办,让它来咬我么!我能怎么干我早就当愤青去了!在这里卖弄文艺做什么!

高二那会儿看着成绩掉下来那会儿简直跟撕肉似的还没个爽快的。


然后我就知道,其实爱好不能当饭吃。至少我不能!虽然依然有时候会COS着试个妆,有事时候控制不住自己的时候我能想甩自己两巴掌就不能出息点么!!!
我其实挺现实的,等长大点儿了,你就真的发现你光有个爱好你以为你能养活谁?!去喝西北风么?!

我一直觉得我挺孝顺的,我看不了我爹妈看到我成绩失望的样子。我受不了……他们不会告诉我他们失望了,他们就笑笑。但是我懂!我都知道,我就不说他们也不说。他们还真以为我傻么,我都多大了!他们还当我孩子呢!我这辈子我总得让我爹妈自豪一次!

我现在就这样,我就觉得我可能也知道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可能我并不茫然,我可能就有点儿没底,我可能有点儿怕!我怕自己要真没考上我咋办!

个性使然,我妈从小就说这孩子想太多。我是真的会想太多的人,我觉得这样子的性格不好。反正我活到现在受够我这该死的想太多的个性了,说白了其实还有点儿那啥优柔寡断呗!从小就这样想东想西的想些乱七八糟不着边际的事儿,还老是忧郁…我其实特别容易忧郁…虽然来的快去的快,但是我真挺烦这事儿的!闹心…容易想不开!打死结往死胡同里钻。纯属特别遭人嫌弃的个性。

不想说了!

评论(5)

© -福小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