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remember to let go and to move on

    为什么总是到不了!这种感觉是很消沉的,我不喜欢这种感觉,看到名次真的我也得自己有点希望了啊!!!为什么啊!!!最后一次机会我依然没有拿到奖学金,啊好羡慕啊,超级无敌羡慕,又羡慕又嫉妒,这让我想起《恶意》里面的男主,没有原由,但是你过的比我好,什么都比我好,明明还帮助过我但是就是内心充满了嫉妒疯狂的嫉妒这种情绪,就像是憋着一口气怎么样都不顺畅……别人欢笑我只能自己把自己憋死。

     所以你才一事无成,嫉妒但是却又不努力,所以你才没出息啊!有时候优越感会成为前进的动力,这种情绪你应该比任何人都清楚吧,看看WT你就知道了。

      我应该跟她保持距离吗?




 是,有点受不了了不是吗?你想告诉她,但是你怕把这一切都说白之后两个人尴尬





丢人,没出息啊你!为什么要这个样子啊!!!你为什么怎么蠢啊!你就是一坨屎

评论

© -福小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