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remember to let go and to move on

就是笨的意思

 可是我这个人真的就是很笨啊

从小学到大学我的数学成绩就从来没好过

别人可能一下子就懂的问题我就是搞不明白

以前我总是怕被老师骂,怕遭别人烦,其实老师说着不懂可以问,但是很多时候多问几次老师表情就会变现出“你怎么还不懂”的样子

我很怕让别人烦,所以我会再老师说完的时候变现出我已经懂的样子,其实我还是一知半解的,这其实是我一直以来的坏习惯,但是我真的很会注意别人是不是因为的而感到烦或者是不开心,如果是这样子我会马上做出退让的反应

所以现在怎么大的我依然还是很多问题不会,心算极差

有时候我自己也觉得很好笑的,我这样子怎么蠢的一个人不会玩手段不会耍滑头还想着创业的,估计被别人早挖空了

粗心,傻大姐

我真的就是一个傻大姐,在很多问题上我自己都迷迷糊糊嘻嘻哈哈的就过去了

而且还粗心的要死,我觉得我这样子以后进入社会了到底要怎么样生活啊

我能养活我自己吗?

而且我这个人还死脑筋,很多人说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我就是那种师傅教我什么我就学什么,不会融会贯通,只会一板一眼的做!大概是进入公司之后只能在最底层做到死的那种人吧,应该是若干年之后比我晚进来的人都坐上主管的位置了我还是老样子的那种人

我本来怎么多年了除了高中一直以来就是一个小透明这样子的角色

进入大学之后我才更加清楚明白的知道我还一点都不擅长交际,很多时候我都是一个人我觉得要处理自己跟别人的关系非常的麻烦我也不知道自己应该跟别人怎么样保持关系

我也不会惹人注意,脾气也不好,不懂得说话的艺术,不知道怎么样控制自己的情绪!

应该就是那种非常非常笨的人

我老爸还说我出门一点都不担心,我觉得我就是能吧自己安顿好,但是有更好的发展就是完全不可能的人了


评论

© -福小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