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remember to let go and to move on

给自己

其实我挺后悔的,很多事情,特别是我现在的这个样子当别人问起我那个大学我难以启齿的样子,让我非常的深恶痛绝

全国那么多所大学,却只能上个大专

全省那个多个高中却只能考上一个职高

可能我真的不是学习的料吧,也有可能是当初真的初中班主任太差,他才刚刚毕业。我们是他带的第一届学生……很多处理问题的方式我真的受不了,反正就是最后的最后……中考没能上普通高中,但是就算上吧普高,以我的样子可能最后也只能上大专连三本院校都考不上。

但是我出生在农村啊,在我们村人的眼里不管你是不是三本但是至少还是个大学生啊,大专什么的真的很拿不出手啊!我最害怕就是别人问我读什么大学啊,我的那个大专别人挺都没有听说过

虽然它应该是浙江省内分数最高的大专了

但是结果还不是只是一个大专生吗?

学校很多老师说我们学校出去的学生其实跟一些本科的还是能比的,我不知道这话是不是安慰。毕竟我现在没毕业,但是非常快了,我现在大二,大专只有三年,现在大二已经过去一个学期了,到了下半学期就会有很多的订单班过来了,我现在读的是房地产专业,是一个别人问起来还会感叹一下“原来还有这样子一个专业“的专业。我知道现在的房地产市场并不是特别的景气,但是就算不景气可能我也会做吧,毕竟学了三年的知识不能给浪费了啊,学费也不是白白送人的啊。都是自己家辛辛苦苦赚出啦的,至少得自己尝尝结出来的果啊!

很快就进入社会了,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也会像普通大众吧一样就这么干一辈子,或许期间会跳个槽然后继续干……其实我很想创业,但是却茫然于不知道怎么开始。当然我觉得自己并不是能当老板的料

很多人会很想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我很喜欢动漫,但是……算了。我不知道最后自己能干嘛,要是能被我遇上我大概也会去做吧,毕竟自己喜欢……

我给自己想过一个设想,我想先工作个两三年然后在工作的空余时间把我没学完的日语学完考个日语证书啥的,毕竟自己那么希望动漫不是~然后去日本继续读书,要是能,就读个本科啥的,学一个自己喜欢的别的专业……(要是我能有那个勇气的话,这应该是比较大胆的一个决定,因为这笔钱可能需要我自己买单绝大部分,并且是放弃已经有的工作,学习一个的别的专业更是耽误自己的时间,我也可能比哪里的学生年龄都大,要是能成的话我毕业以后跟我当初一起工作的同学或许已经是个经理啥的了,而且,从我认识的样子一直是安于现状的,这个想法都只能自己想想的。希望等到有这个时机的时候我能为自己勇敢一次!)

我的这些或长或短的计划里面并没有加入另一半的设想,对于恋爱我也会想想,当然只是每一个少女都会干的事儿,但我知道不适合我,不不不,我的意思是我这个人让我想象一下有另一半我自己也觉得是一个非常奇怪的事情,我觉得像我这个样子的性格应该会很难找到愿意跟我在一起的人,哦!对了我是天蝎座的呢!要是遇到了,我会珍惜你的!【笑

呼~不管是我的高中还是大学。虽然我的爸爸妈妈从来不说什么,但是我还是能从别人问起他们的时候体会到他们也挺尴尬的虽然他们不说但是我能感觉到,我还蛮像让他们骄傲的,我和任何一个子女一样我希望成为他们能够炫耀的资本。不是说什么女儿还能靠嫁一个好老公什么的鬼话,是真的靠自己的能力让他们骄傲!

加油!给现在的自己!让未来的我也骄傲吧!

评论

© -福小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