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remember to let go and to move on

 啊!好烦啊!!我这暴脾气!!!

 本来就已经说明的不包邮不包邮不包邮!!!衣服已经超重了给你寄过去帮你垫付已经算是很好了!!你这人怎么这样子啊!!我三次来跟你要邮费都是客客气气的,每次你说巴拉巴拉怎么样我都说好的,可以的!!CNMB!!!欠了快半个月结果还没有还给我!!你就是12块钱吗?一直拖拖拖!!衣服已经卖给你很便宜了,还想拖邮件,我简直醉了!你有本事拍下我的二手怎么连邮费都没本事付呢?!

  还说怎么没见过我怎么催债的!!抱歉,我没催过债,大爷哦,你是第一个!!!前面几次我那次不是客客气气的!事不过三你知道么?有什么可以欠的啊!!就是一碗面条的钱啊!我本来就是想买点二手赚点钱的,我当然要我的12块了啊!老娘我凭什么啊!!!你说急,我当时二话没说给你垫上了!!!结果咧!!!woc!!!

  你说你一男的,还能再要脸点吗?!!不要说我逼人,我是没办法了!!你这种买家,我真超早给我滚蛋!!!FUCK!

评论(1)

© -福小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