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小贵-

To remember to let go and to move on

瞅瞅你那样儿!


    好了,差不多好孩子们该睡的也都要睡觉了,我就要开始装装忧郁了。这个点装忧郁的原因可能是我今天来姨妈。心情烦躁的很、

    今天说点什么好呢,算了,不想去组织语言了说道哪儿就算哪儿吧。谁叫我来姨妈,,,,所以说来姨妈就可以乱写而且不组织语言是么?你看的懂就看看不懂就不看呗,随心咯。

    作为一个大学狗,一个学期就快要结束了,我也就快要当学姐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当然我并不想说这个,我只是想开个头仅此而已,我想说的是我一个人吃饭打卡看书写字走走停停特么竟然过了一个学期了,当然也可能是这个学期特别短的原因【哦,当然我并不认为学期长就可以让我顺利交到什么朋友,这个所谓的朋友其实解释起来就是可以陪我吃饭写字打卡走走停停,我这个人怎么爱闹腾其实应该特别受不来一个人,但也奇怪后来也就怎么一个人过下来了,嘛~习惯真是个可怕的东西,不是么?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身边就变得只有一个人了,不想挽留因为再多了挽留也没有什么意思,我这个人交朋友也比较随心,怎么说呢,原因跟我走在一起咱就走怎么一段不愿意我也不强求,人生这么长有多少段啊,终究是一个个来来去去的过客而已。

    一个人,我发现其实更加能自省,会慢慢的发现自己正在被这个社会的大染缸侵蚀,本来明明不是这样子的一个人啊,本来不会说的话,本来不会做的事,本来的我慢慢在跟我说再见!当然我也只是说完某句话或者做完某件事的时候会突然怎么想起来,哎!怎么就突然变成这个样子了呢,本来原来现在要开始用来还念了。可我并没有想过要去挽留,这样子挺好的,看看原来的自己而我已走过。

     困了。睡吧!不该想的事就不想只不过是给繁杂的人生徒增青春的烦恼摆了。

评论

© -福小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