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remember to let go and to move on

瞎 唠 叨

   只是向定期更新一下博客而已,说说自己的近况,反正这里也没有什么人认识我,我爱咋咋咋地,我就要乱BB!

   啊!最近啊,真的有点小寂寞呢,怎么说现在我这种情况呢,本来想着到大学多交点朋友拓展人际关系的,结果现在倒好别说人及交友圈了,连个一起可以吃顿饭的朋友都没有一个,说不寂寞那肯定是骗人的!

  说说我这性格,我觉得我这人吧心直口快的,你也知道这种人吧一般都挺豪爽的,偏偏到我这儿就拖沓的要死,还总是控制不了我自己的面部表情,而且吧有时候跟我聊着聊着就没有话题了,我这人吧,饭桌上是绝壁的不会多说话的,准确的说跟不熟的人我一般也都懒得BB反正也没有共同话题,但是我觉得这恰恰导致了我交不到朋友,别人看你怎么高冷都不说话谁要跟你一起玩儿啊,其实不是别人看着我高冷,我自己都是爱装逼装高冷的人,我这人就是传说中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性子,就算天大的事儿只要与我无关我就不会管,能让我提起兴趣来管一把的那得跟我关系好到天上去咯,这种人屈指可数现在大学了还跟我一起了,现在能让我有情趣关注的事儿几乎没有!偏偏这种死性格呢,又喜欢让人关注我,你说我虚荣心重这点我的确是无法反驳,我这个人其实虚荣心呢超级重,我只是不表现出来而已!当然还不至于要诅咒别人的地步、

    我这个人跳跃思维比较重,对上自己喜欢的事情我就容易情绪特别的激动,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绪,人家被我吓都要吓死了,或者是人家跟不上我的思维方式,你说跟不上就跟不上吧,但是呢,我就一定要人家听着我讲,你要是不认真给我听着我就不乐意了,我不乐意我还要表现出来,你说我图个什么的,其实我就是傻,还真当自己几斤几两了!还天真的很。

   算了,我不想说了!就到这里吧!现在一个人在寝室打这些字,对!我又是一个人,我胆子小!



评论

© -福小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