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remember to let go and to move on

——20年的一小步——

  你好21!你好21岁!

  一步走进20的大关了,有时候想想啊自己过真的很失败,没有什么惊心动魄,当然20岁的学生时代我能干点什么大事呀,不过我觉得我每天总是过着那总得过且过的日子,不充实自己停滞不前,盲目的过着每一天。

  有时候我会问自己,到底要过怎么样的生活,你知道,想象总是很美好的丰盈的。但是自己却做着我那种最讨厌的人的样子说着很伟大的理想,却不付出实际的行动,我现在甚至不知道什么用我那贫乏的语言来表达我现在的心情,那么笨拙的叙述。

  年轻,我们似乎总是为理想找着各种各样的借口,没有高学历过着盲目的生活,这辈子可能真的就怎么过去了,但是我真很怕,我害怕这种生活,却墨守成规也害怕着改变,生活在小小的村庄小小的城镇,然后找一个所谓的真爱,你知道的!没有比这样子的生活更让你害怕了,没有追求为了柴米油盐,一复一日的工作终究会变的麻木精神的匮乏,变成一个溃不成军的破陋不堪的灵魂寄宿体,尘归尘土归土。没有人会怀念你,没有人会为了一个无关紧要的占了他们日常的生活的。

   所以啊!改变吧!别这样子对自己了!你知道的你骨子不是这样子的人,你最怕变得平凡了,对吧!

评论

© -福小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