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remember to let go and to move on

——你好,大学!你好,梦想——

   很久没有更新Lofter,作为大一的新生我不知道有怎么多的事可以忙的!所以很久没有更新博客,这一次的更新其实也不过是记录而已



    最近看了很多书认识了很多人经历了很多事,所幸的是和我妈想的一样我依然呆在杭州这个城市只不过是从原来的生活的区域有所改变,依然呆在不至于让她太过于想念的区域!虽然我很想离开,但是自身的能力所限,其实每次回家看到我爸妈的脸我也在思考,所幸我并没有离开。



    大学,有很多的感触!它像是无声的宣告我的独立,于此我的成长!我不知道我能成长多少也不知道我可以成长到哪一步,可是我时常想啊,这真是一个美好的年纪啊,不怕受伤,不怕跌倒,摔疼了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继续上路。沿路的风景从此我想也会开始变的不一样,好的,坏的,我们会开始一一经历一一感受,我们会遇见更好的自己,我们可以不顾一切的想做就做,我们可能对着梦想张牙舞爪大声嚎叫。绝不对世界握手言和。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我不知道将来的我会怎么样,我不知道现在在我身边的朋友是不是依然在我身边,我不知道我是否还是面对梦想这样子的无谓,我不知道我能不能遇到一个人,然后就地老天荒了,我不知道未来的我是不是我想要的样子。我不认识你,那个未来的我,但是我很期待遇见你,就像期待往往是美好的一样,我希望那天我们见面的那天天空很明朗有暖暖的太阳,我眯着眼睛看着你然后你对我笑笑对我说你看,这就是你最最期望的样子了!那我一定会跑着过去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感谢我自己还好我没放弃我自己,还好我一直坚守着我的的坚持和固执,还要这一切都很好,你和我!


    我想大学就是通往梦想的预热期吧,而那些梦想应该就是只要想想就会要溢出来的忍不住的偷笑吧整个心都会热乎乎的,我们不顾别人的否定和嘲笑,我们不顾结果,不顾是不是会摔的头破血流,我们笑着跑着,一路上可能会遇到同行的人我们会交流彼此的意见,然后彼此收获和成长,然后再分道扬镳,我们承受孤独和固执己见,或许期间我们走走停停绕着弯路,但是啊!期待是那样子的美好理想却还未丰盈怎么可以半途就放弃了呢,背起行囊我们披星戴月只为能和你见一面。

      

    你好,大学,你好,理想!等我不顾一切的过去找你。然后我们再好好做下聊聊天!交互彼此的故事然后再继续前行!

                                                                                                SQ,M

                                                                                  2014/12/07 于大学

评论

© -福小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