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小贵-

To remember to let go and to move on

随记【只不过是太心塞而已 别理就好】

简直从来没有怎么生气过!

怎么会有人怎么没有礼貌怎么没有教养!你连对一个人最基本的尊重都没有怎么可能会的别人的尊总呢!简直是这个暑假我遇到过的最糟心的事情了


本来就是陌生人的关系,再说了人家只是表达了对你的喜欢你有必要你上场就开始喷人家嘛,跟你很熟么?给我滚?这是一个正常理性的人会说的话吗?你有考虑要对方的感受吗?

遇到问题只会一股脑的骂人,你有思考过自身的问题么?你有对整件事整理总结过么?你跟你的那个朋友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上好么,再说了我已经做的仁至义尽了还在说别人,你难道是疯狗么?只会一上来就咬人吗?

还在微博里把自己说的很可怜,你怎么不把我们之间的对话记录截图下来发给你的4千粉丝看啊!你倒是去挂啊去喷惹啊!!!你当你上辈子是喷壶么?

什么叫希望以后顺心啊,现在最不顺心的是我好么?我特么招你惹你了。明明是自己跟个傻逼一样一来就喷人搞的大家都愉快,好笑~你其实是出来搞笑的吧!现在还在那里傻逼兮兮的可怜样说希望顺心!好好好!!!那我就希望你一直不顺心!心塞!!!

真的好像我什么都不会说了,未免也太可怜了点吧!!,要不是你的朋友把原Po删除了你要是再敢回复过来,我真特么直接骂回去!!!你真当我脾气这么好,这件事本来我就没有做错什么,是你自己搞的好像全世界的都要非礼你一样好么!真是搞笑,你还当自己是什么正义勇敢的小公主了啊!

什么叫自以为是啊!哦~我说公主殿下,你是不是脑子有了四字成语就拿出来说啊!哦!那真是了不起呢,还用了成语了呢!!!呵~    我看全程都是你自己一个人在自以为是吧!自以为是的以为全世界的都要非礼你,自己为是的认为自己是正义的小公主,你也不看看你在你朋友的评论里一直跟我吵吵当然全程都是你单方面的吵吵吵!真简直了!!!她都没说一句话好嘛?还真当自己帮朋友出头很了不起了,真是搞笑,没有你的出场什么都不会发生的事好么,聚聚真是牛逼的很啊!估计你那个朋友都要被你这副疯狗样吓傻了吧~呵呵~

真好像对你说一句有病呢就去打疫苗,这样子疯疯癫癫的样子你家爹妈还敢把你放出啦乱咬人啊!真吓死我了好么?

评论

© -福小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