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remember to let go and to move on

====不知道哪里来的违规

   特别想码字,感觉很久没有摸自己电脑的键盘打字了所以特别想打打字然后就打开了lofter一上来就收到消息说我的“【地球旅行日记】in beijing ”里面有违规的内容。。。。一脸懵逼的我orz

    这是我的第一篇地球旅行日记,还是我2014年的时候写的都这么久过去的突然跟我说我的这篇游记里面有违规的内容需要我修改,但是你好歹告诉我一声是哪里违规了啊???

    其他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好,那就说说最近的生活里面的事儿吧。

    最近,真的是就是这个礼拜的事情,有两件事是需要我记一下的,第一件事是,我开车不小心撞到了,而且还是跟三轮车不是电动的就是骑的那种小三轮,所幸的是大家都没有受伤,就是我自己车前面的保险杠裂了一块,车子前面撞的有点凹陷,其实这都不是大问题最重要还是人没有问题,我当时真的是分心了脑子里面在想别的事情,这个事情就是我等等要说的第二件事情,晚上回家的时候有一段是没有路灯的村道,前面有一辆面包车开的很慢我就想超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开远光灯真的是分神了我自己,在前面不知道是个什么情况的情况下就超车了,看到人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就撞上了,我爸回来跟我说我真的是运气好了人家没有让我赔直接让我走了,所幸的是人家也没有摔倒不然真的问题就大了,我现在想来也是一阵的害怕,真的自己太糊涂了,最怕的就是车跟非机动车碰上,一碰就完。所以说啊,开车的时候就认真的开,有事情回去停车了安全的时候再想,开车就一定要认真再认真!!!你要记住你是发生点什么家里人怎么让他们去承受!

    第二件事就是我这一年里开始工作到现在第一次主持,事发点前一天我们的销售总跟我们说有一个韩国的地产商团队还有汉城大学的考察团队会来我们项目上,让我当一下主持cue一下流程,毕竟是走上工作岗位的第一次做主持不免有点紧张,所以那天回去的路上就在想这个事情,好在结局是大家都挺满意,过程也一切ok没有出什么纰漏,虽然有一丢丢嘴瓢里,翻译姐姐在我身边缓解了我不少紧张感,就是我觉得我说的很好的几个地方翻译姐姐没有给我翻译出来,啧啧啧

     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啊!其实我撞车冷静下来看也不是祸啊,大家都没有受伤人家还没让我赔直接跟我说让我快走吧,感谢🙏一生平安!真心的。对于我来说也是一个教训。

     最后, 今天是我阴历的生日!祝我自己生日快乐!!!又大一岁啦,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也依然要好好努力赚钱,30岁之前的人生愿望多实现几个~愿我自己可以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爱自己,爱家人,爱朋友,多爱爱这个世界,多看看这个世界,多学,保持感恩的心!一直保持初心一直善良美好!

    

评论

© -福小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