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remember to let go and to move on

2017.8.20

  嗯,我应该是个经不起批评的人,内心呢也特别的脆弱,别人要是说我怎么怎么样的我真就会产生自我厌恶,深深的自我厌恶,就是那种我这种人什么都不好,没有一个优点,不成熟不稳重,心急没耐心,数学不好脑子不好使,身体素质也不好,脾气也不好,没有一样优点的人为什么还活着的那种深深的自我厌恶当中。

   然后想要跟人隔离,就一个人呆着就没有人会说我了,没有人关注我,我可以自己想干啥干啥,不需要想别人怎么说,也不需要做工作,啥也不要干,我就想把我自己关在小房间里,不见人,就我一个人。

评论

© -福小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