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remember to let go and to move on

在故事的开始,我说给自己听的事。

   感觉lofter真的是陪伴我挺久的一个博客了,从高三开始用吧,陪我度过了我的高考那段时光,走过了我的大学岁月……

   刚刚过完的六月我结束了我的实习生生涯,七月份的我已经是一名正式的员工了会交五险一金的那种哦(笑

    突然觉得好不可思议,时间也过的好快,当初会觉得工作离我还很遥远的结果一下子就步入了社会,从此之后就没有了寒暑假。果然最奢不得还是寒暑假啊,毕竟有长长的两个月可以玩儿可以无聊,哈哈哈~

    当初觉得开车上班好酷,结果自己也学着慢慢的开车上下班了,还是会很粗心办错事,第一次觉得人心隔肚皮是那么的难靠近,毕竟大家都是有生活的阅历的人而我还是一个小白,真的是任何人都可以捏扁搓圆的那种啊,虽然没有人会特意为难我,但是大家都不交心,大概是我工作的环境大家年纪都比我大有家庭跟我想的就会不一样吧,更多的会考虑自己不会顾虑说她还是个小姑娘啊这类的,只要是涉及自身的利益的时候你是分分钟就拖出去打死没人管的那种,可能这种比喻有点过但是大概让我切身体会到的就是这样子的,平常大家会对你笑嘻嘻的但是一旦出现问题“你是谁?跟你很熟吗?”全部都是这样子的态度对你的,所以万事留心眼,很多事情记在心里,还记得祸从口出不是没有道理的,说出去的话先过一下脑子,有些话不说就不说了,没有必要时时刻刻都要把心里的话全部说出来,不要太心软。

   这个耳根子软这个坏毛病一定得改改,很多事情不是哄你几句你就真的又对人家掏心掏肺了,你又不是没吃过亏,不要再这么的傻啦。

   要时刻记得有一份正经的工作,保持感恩,成为社会的一块砖努力向上不给家里添麻烦凡事第一时间靠自己能自己解决的不要依赖别人,要独立要自强,收收自己的小脾气小性子,除了家人没有人会无条件的包容你,也不会有人会一直原谅你一直犯错,所以犯过的错就不要再犯了,不懂的问题第一时间要自己思考,不开心了就大哭一场,饿了就点自己喜欢吃的食物,寂寞了就约朋友出来一起吃个饭看个电影,喜欢就买,不喜欢就扔,没有什么事情是过不去的,再伤心时间也不会停止这一天总会结束的,再开心亦是如此,第二天太阳照样会升起来,所以对自己负责,一生一辈子只有一次的故事啊,对自己的严肃认真,真诚,勇敢!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自己的生活。

评论

© -福小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