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remember to let go and to move on

| Lazy, stupid and ignorant |

人们总是为自己的懒惰、无知、愚蠢、贪婪、嫉妒……找各种各样的借口。

就像我

意气风发豪言壮语的说着那些狗屁话…等着别人来说你很好

呵。有时候我自己都觉得好可怜…真的!

看着别人我永远都在羡慕。羡慕羡慕羡慕…我骨子里面的那些嫉妒的因子简直在爆棚的吼叫。是的,他们在抓狂、他们在泛酸水…

我总觉得我好像很努力了,对!好像…我老是做那些我觉得好像的事情…
这根本就是自我安慰的方式,因为我不想我自己一无是处,我不想被别人看不起。
我就死守着我那些连屁都不是的我自以为是的尊严和骄傲

我到底在干些什么事!!!我讨厌死我的自卑了,那些我死守这的东西我觉得只有我写出来,通通被人看见了,我才会长大一点儿

我怕,我真的很怕

人真的要努力,不要说那些苦
在你正在努力或者还没有成功的时候不要说苦,在你成功的时候也不用说苦因为别人看得到你有多苦「萧敬腾」

心情好一点了///

评论(5)
热度(1)

© -福小贵- | Powered by LOFTER